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桂林高考再创佳绩 广西文科状元花落兴安中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 12:18   桂林晚报

  记者昨日从市教育局获悉,我市今年高考成绩再创佳绩,尖子生、高分段人数增幅均超过往年,取得历史性突破。

  根据市教科所收集到的各学校考生高考成绩反馈情况,以及对照广西招生考试院发布的2009年高考成绩一分一档表显示,今年,我市考生拔尖群体尤为突出。广西文科总分前10名中,桂林考生占了3席。其中兴安中学的陈君以实际考分629分(不含照顾分)勇夺广西文科状元(与南宁二中黄嫣并列)。另外,我市的周碧雪和蔡其颖两名考生,并列文科总分第6名。

  文科考生扬眉吐气,理科考生也不甘示弱。广西理科总分前10名中,我市考生以5席占了半壁江山。桂林中学的杨阳以总分691分,全州高中的谭云志以总分690分,分别夺得广西理科的第二和第三名。另外,我市的陈聿啸、杨文博、莫江华分别获得广西理科总分第六、第七和第九名。此外,据统计,今年广西文科和理科总分前30名中,桂林考生分别占了11席和14席。(记者 邱浩)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