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2009年高考录取7月4日启动 8月10日前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 14:45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2009年秋季高考成绩即将公布,从6月26日22时起,考生可登录市教育考试院“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或www.shmeea.com.cn)免费查询高考成绩。高考录取工作将于7月4日启动,8月10日前结束。

  本报记者 刘晶晶

  考生登录“上海招考热线”、新民网或东方网后,输入本人查询码和密码(初试密码为考生身份证的后6位不含字母的数字),即可查询到自己的高考成绩。如果查询码或密码遗失,考生可凭本人身份证到市教育考试院(钦州南路500号)申请补码。此外,考生还可以通过教育声讯电话960695免费查询成绩,信息服务费由市教育考试院承担。

  市教育考试院有关负责人指出,为避免网络拥堵,建议考生在网上查询时避开查询高峰期。一旦点开页面后,请耐心等待,不要反复刷新网站页面。

  高考成绩通知单将于27日通过邮政特快专递直接寄送给考生,市教育考试院有关负责人提醒,考生当天请尽量不要外出,在家等待接收成绩通知单。

  考生如对自己的成绩有疑问,可于6月28日(9:00-11:30,12:30-15:30)由本人持准考证或高考成绩通知单到高考报名的区县招办申请成绩复核,复核结果将由区县高招办通知考生。

  成绩复核内容包括考生试卷有无漏评、加错分、登错分、成绩合成有无差错等,不重新评阅试卷。复核后仅向考生提供所复核学科的总分,考生不得查阅答卷。语文、政治、历史、数学4门科目为网上阅卷,采用电脑计算成绩,因此不接受成绩复核。

  高招录取8月10日前结束

  据悉,今年的高招录取日程与往年大致相当。6月27日公布高考成绩,复旦、上海交大办理自主选拔录取改革试验新生录取手续。6月28日考生成绩复核申请登记,6月29日-7月1日成绩复核。

  7月4日-9日北大、清华、提前批、艺术体育类本科专业和军事公安类本专科录取。7月10-16日第一批本科院校录取。7月17日-23日第二批本科院校录取。

  7月26日-29日第二次志愿填报。7月31日-8月2日艺术体育类高职(专科)和提前批高职(专科)院校或专业录取。8月3日-9日第三批高职(专科)录取。8月10日今年高招录取工作结束。

  8月24日-28日,被录取考生凭高校录取通知书、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到所报名区县招办领取本人纸质档案,自行将其带至所录取高校。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