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省09高招各批次录控线新鲜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 15:10   新华网

  新华网6月23日专电(记者朱峰)河北省招生委员会23日召开全体会议,根据教育部相关要求和河北省今年招生计划数,结合考生成绩分布情况,研究确定了河北省2009年普通高校招生各批各类录取控制分数线,高招录取工作将从7月8日开始。

  据介绍,河北省今年高招文史类本科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为539分,本科二批为502分,本科三批为435分,面向全省招生的专科分数线为338分。理工类本科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为569分,本科二批为524分,本科三批为432分,面向全省招生的专科分数线为319分。英语、体育、美术、播音主持、编导等的分数线也全部确定,均在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上公布。

  河北省今年的高招录取工作将分批次进行,录取的顺序依次为本科提前批(A、B)、本科一批、本科二批、本科三批、专科提前批、专科一批、专科二批和专科三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和本科三批的特殊类型招生在相应批次前录取。录取工作7月8日开始,9月6日结束。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注意,本科提前批A、B、本科一批、专科提前、一、二、三批的一志愿,本科二、三批的一、二志愿在录取时不降分(上述批次中艺术加试、自测专业的一志愿除外),生源不足时进行志愿征集。第一次征集的为二志愿,个别批次(本科二、三批)进行第二次征集,第二次征集的为三志愿。本科提前批A、B、本科一批、专科提前、一、二、三批的二志愿,本科二、三批的三志愿及上述批次中的院校艺术加试、自测专业一志愿,录取时如同批控制线上完不成招生计划,有降分录取的可能,允许高考成绩达不到本批次控制线的考生填报。

  必须注意的是,由于部分院校不承认或部分承认优惠加分政策,考生填报志愿须认真阅读招生院校的招生章程,审慎选择。尤其是享受优惠加分的考生,河北省教育考试院按照加分后的分数投档,院校录取时是否照顾,按各院校的招生章程执行。享有优惠加分政策投档的考生,有可能因实际文化成绩较低而被院校退档。考生志愿一经本人确认后,不得再变更志愿。按规定被录取的考生不论报到入学与否,均不得转录他校。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