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江苏省本一本二线于6月24日16:00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 15:49   扬子晚报

  今天下午4点,江苏省教育厅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2009年高考本一、本二省控线及第一阶段填报志愿的资格线,届时,本报招考飞信记者将在现场采用短信方式告知所有招考飞信订户。本报网站(www.yzwb.net)也将第一时间详细公布关于第一阶段志愿填报相关注意事项。省考试院有关负责人透露说,今天晚上8点左右,全省考生就可拨打16887799查询分数。

  考生25日领取分数条

  据了解,江苏省于今晚8点左右开通电话语音高考成绩查询服务,考生可在固定电话、小灵通上直接拨打16887799,查询到自己的高考成绩及在全省的排名。各市县招办也同时拿到考生成绩数据,并打印成分数条,考生可在25日到所在学校拿到分数条。今年分数条和去年相比会有些小变化,不再分特征分和投档分,只有一个总分(含附加分),不过同时附加分也会单列出来。

  填报志愿27日开始

  获知高考分数和分数线后,紧接着就是填志愿,根据省教育考试院的安排,志愿填报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

  6月27日至7月2日,考生只填报提前录取批次、普通类第一批本科和第二批本科院校志愿。

  其中:①填报提前批次院校志愿的考生于6月27日、28日填报,6月29日前确认。

  ②不填报提前批次院校志愿的本一省控线上考生于6月29日至6月30日填报志愿;

  ③本一省控线下、第一阶段填报志愿资格线上考生于7月1日至2日填报。7月4日前确认。

  第二阶段:

  7月28日至8月2日,考生填报普通类第三批本科院校、体育类和艺术类高职(专科)院校、普通类高职(专科)院校志愿。

  ①在某一规定分数以上(在填报第二阶段志愿前公布)考生于7月28日至30日填报;

  ②在某一规定分数以下、第二阶段填报志愿资格线上考生于7月31日至8月2日填报。8月3日前确认。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江苏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