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送高考状元“师家车”活动火热进行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 18:48   新浪教育
山东聊城奥斯专卖店
山东聊城奥斯专卖店
山东蒙阴奥斯专卖店
山东蒙阴奥斯专卖店
山东无棣奥斯专卖店
山东无棣奥斯专卖店
虞城奥斯专卖店
虞城奥斯专卖店 

  您是今年高考状元的班主任老师吗?奥斯电单车将送您一份“谢师”大礼,向您道一声:老师辛苦了……

  自20日宁夏高考状元评出后,各地的高考状元将相继出炉。“状元”,这个在中国文化中具有特殊意义的字眼,成为时下备受关注的关键词。一旦成为“状元”,哪怕只是一个县市级别的,也会引来众多的关注和荣耀。

  高考,只是对高中教育的一次考验、检验和升学选拔,高考后社会更应该关注我们各地的教学水平怎样?学生的综合素质提高了多少?等等。因为只要是考试,总会有“状元”出现,我们还应该更多地关注造就了高考“状元”的整个教育系统。

  奥斯电单车公司就是通过另外一个视觉,来关注这个独具“中国特色”的“状元”热现象:奥斯公司联合新浪网教育频道目前正在全国各地举办“送高考状元师家车”活动,活动期间,奥斯专卖店所在地的09年文、理科高考“状元”的班主任老师,都可获赠奥斯公司产品——电单车一辆。它提醒人们:高考状元出炉后,请别忘记了造就“状元”的幕后英雄,高考“状元”固然光荣,“状元”老师更值得尊敬!活动咨询电话:021-60906280-8201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