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降低考生报考风险 复旦大学“进档即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 08:02   中国江西网--江西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文亭报道:6月24日,复旦大学在南昌举行媒体见面会时表示,该校今年在江西实行“进档即取”的招生政策。就是说,考生档案只要投到复旦大学,且愿意服从所有专业志愿调剂,就不会被退档。

  复旦大学今年在赣招生计划比去年增长10%,达55人。其中,文科招19人,理科招36人。此前,该校通过保送生和自主招生方式,在我省预录取了26名学生,他们不占已公布的招生计划。因此,该校今年在赣实际录取人数将比去年多25%。该校相关人士表示,由于江西实行一本平行志愿,该校第一专业和第二专业之间的分差,估计将由去年的3至5分缩小到1分左右。另外,如果江西生源充足,该校将视情况扩招。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复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