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16省市公布高考分数线 山东一本线暂居第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 08:33   大众网-大众日报

  截至24日晚上,全国已有16个省、市、自治区公布2009年高考分数线,尽管由于山东省今年继续实施自主命题,在分数上与兄弟省份并无可比性,不过在数据上,山东省文科596分,和理科586分的分数线仅次于浙江省,夺得“数据”亚军。

  山东省2009年普通高考分数线于24日下午3点正式公布,本科一批分数线为,理科586分、文科596分,而根据各地媒体报道,截至24日20时,全国已有北京、甘肃、四川、天津、山东、重庆、江苏、贵州、浙江、广西、宁夏、吉林、河北、内蒙古、江西、云南等16个省、市、自治区公布了2009年高考分数线。

  由于今年山东省继续实施自主命题,因此山东与其他省份的高考分数线并无可比性,不过仅就数据比较,记者发现,山东的本科一批分数线仅次于浙江省位居第二,浙江省本科一批文理分数线分别为606分和605分;而在所有已公布成绩的省、市、自治区中,江苏省以本科一批330分的分数线,在数据上成为“洼地”,北京文理本科一批分数线分别为532分和501分。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山东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