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龙江省文科状元653分 爱好广泛 酷爱读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 08:42   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东北网6月25日讯 黑龙江省文科状元为佳木斯一中高三23班学生郝艺(男生、1990年生人)高考总分653分。

  其父母均为教育工作者,据其母亲介绍,孩子平时成绩基本保持在班级前十名,这次能够取得这样的好成绩家里人也有些意外。郝艺爱好广泛,尤其喜欢读书,涉猎广泛。他的母亲说,他在高考前一天还在看一些课外书,平时他爱好体育运动。孩子从来不参加课外辅导班,家里的环境也相对宽松,她和孩子父亲在他学习方面从来不用操心,孩子属于天生爱好学习型。

  郝艺的高考志愿填报的是北京大学光华学院,他和父母都认为北大比较适合自己,能够锻炼自己的能力。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状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