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2009年高考分数线6月25日12时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 08:57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 备受广大考生和家长关注的高考分数线今日中午要公布了!记者从省招办获悉,今日中午12时,省招办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2009年陕西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分数线,华商网教育频道(http://edu.hsw.cn)将现场直播。省招办新闻发言人将在发布会后回答网友问题。

  考生可通过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sneac.com)查看成绩,省招办也会通过手机短信平台将成绩发送给考生。另外,考生也可通过华商网教育频道查询高考成绩。

  另悉,2009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特殊考生(享受录取照顾政策的考生)名单和2009年已经被陕西师范大学西安体育学院陕西理工学院等普通高校录取的运动训练、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新生名单已经在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上公示,考生和家长可登录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查看。监督电话:029-85221776。(记者:曹运静 杨景妍)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陕西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