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地区报考军校线上考生月底政审体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 09:55   解放日报

  本报讯 (陈锡林 丁绍学)上海地区报考军队院校和普通高校国防生的部分线上考生,将于本月底接受政审、面试和体检。

  根据《中国人民解放军院校招生工作条例》和《军队院校招收普通中学高中毕业生工作细则》,上海警备区招生办公室将按规定招录比例,组织提前批志愿(即零志愿)报考军队院校和普通高校国防生的部分线上考生开展政审、面试和体检。政审工作从6月27日开始,7月2日结束,由各区、县人武部会同地方有关部门组织实施。6月底,由警备区招生办公室统一组织面试和体检。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