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公布高考录取分数线 26至28日填报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 11:07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戴宇)重庆市2009年高考成绩揭晓,市招办昨日也同步公布了重庆市2009年高招各个批次的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其中普通文科类本科第一批、第二批、第三批分别是546分、480分、438分,理科本科第一批、第二批、第三批分别是557分、502分、471分。

  与去年高招的分数线相比,今年重本批次理科分数线比去年增加了13分,而文科重本批次线则减少了30分,与往年不同,今年理科各批次分数线都比文科高。

  除了分数线外,市招办同时公布了“高分二视一”的最低控制线,文科为590分、比去年降低20分;理科为635分、比去年增加5分。军检结果也将在市招办官网(www.cqzkb.gov.cn)和重庆招考信息网(www.cqzk.com.cn)上公布,考生还可在录取期间随时登录上述网站查询录取轨迹和录取结果。

  市招办表示,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26-28日,截止时间为28日18:00。考生查询成绩和填报志愿时,均可登录以上网站,输入考生号和密码即可进行。高考录取将从7月8日开始,到8月14日结束。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重庆 分数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