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25日下午公布分数线 26日零点查高考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 11:45   东方今报

  今报郑州讯 昨天,记者从省招办获悉,我省高考分数线将在今天下午对各地招办和媒体公布。明天零点,考生可通过三个网站、考生只读信箱和声讯电话、县(市、区)招办招生考试综合服务大厅四种渠道查询到自己的成绩。另外,高考网上咨询周第二阶段活动于今天开始,29日结束。

  网上咨询周第二阶段今天开始

  高考网上咨询周第二阶段活动于今天开始,29日结束,考生可登录网址(gaokao.chsi.com.cn或gaokao.chsi.cn)咨询。省、市招办和省内本科三批、专科批次学校参加。每天咨询时间为9:00~12:00,15:00~18:00。

  省招办热线咨询电话:13733880505(正常通讯费用),服务时间与网上咨询时间相同。

  不要放弃征集志愿机会

  据了解,高职高专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待第二次填报志愿信息汇总后确定,再向考生公布。

  我省高招录取自7月8日至8月18日,分六批进行。在录取期间,各批次未完成录取计划的学校,都将通过省招办征集志愿,考生要多留意相关信息。

  录取中对各批按考生志愿全部投档之后生源不足的学校,省招办向社会公布计划余额,公开征集志愿。考生在此期间,最好不要安排外出。

  军校、国防生面试、体检时间要记清

  报考军校、国防生的考生面试、体检定于6月29日至7月2日在郑州市进行,面试、体检报名地点在河南省征兵接待站(将军宾馆,郑州市经七路33号附1号),面试、体检地点在对面的纬三路小学。

  公安院校考生的面试、体能测试地点设在河南公安高等专科学校北院(文化路北段文劳路往西300米)。面试和体能测试时间为6月30日~7月2日(每天8:00~18:00)。公安现役院校考生面试于6月30日8:00开始,当天18:30结束。

  司法类院校提前录取专业面试和体能测试地点在河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郑州市文劳路3号)。面试和体能测试时间为6月29日~6月30日(每天8:00至18:00)。

  四种渠道查成绩

  1。河南省教育厅网站(www.hadoe.gov.cn)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www.heao.gov.cn)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www.heao.com.cn)

  2。县(市、区)招办招生考试综合服务大厅

  3。声讯电话:9601166。全省统一号码,只收市话费。

  4。考生可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进入考生志愿填报系统,按照提示进行操作进入考生只读信箱查询高考成绩。

  分数有异议可申请复查

  由县级招办汇集、市级招办负责复查。考生复查分数要带本人准考证和高考成绩单。复核只检查是否漏评、分数合计是否存在差错,不复核评分宽严。

  分数线今天下午公布

  包括本科一批、本科二批、本科三批、高职高专一批分数线及艺术、体育、对口、专升本的分数线。高职高专二批分数线将在录取期间公布。

  6月26日~30日填报本科三批志愿

  6月26日~30日,填报本科三批、专科一批和专科二批志愿的工作也将同步进行,广大考生千万不要错过填报时间。此次填报志愿考生一定要谨慎,因为一旦被录取而考生最终又不去报到,将会记入考生的个人诚信档案。(记者 赵媛)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河南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