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高考09查分考生全家半夜齐上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 14:5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从昨晚开始至今日凌晨零点,全省50余万参加2009年高考的考生及家长都在急切地等待高考分数的出炉。他们纷纷通过公布的电信、移动、联通以及四川高考查询信息网进行查询。截至记者发稿,高考成绩还正在陆续向考生公布。

  “就是今晚不睡觉也要查到成绩,感觉这时比高考时还紧张。”一名考生告诉记者,众多家长则表示,今年公布的高考录取线比往年低,加之考生考后反映都还比较良好,所以今年这个成绩太具有期待性。

  “太紧张了,我们一家人比任何时候还要紧张!”昨晚11时,记者在成都考生小张的家里看到,除了父母助阵外,小张的爷爷奶奶、舅舅舅妈、兄弟姐妹都聚在一起,等候查询高考成绩。他们每个人的分工十分明确,爸爸拿着移动手机不停地拨打、妈妈拿着联通手机反复查询、舅舅则不断拨打座机电话、兄弟姐妹们守在电脑前不断刷新四川高考查询信息网。小张也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在屋里来回走着,用期待的眼神望着忙碌的亲人们。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为了今日顺利查分并陪伴孩子制定接下来的高考志愿填报,不少家长今日都请了假,准备在家和孩子一起分享高考的喜与悲。 华西都市报记者王迪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四川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