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武汉市2009年文理科高考状元出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 18:19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图为:图左为程星,右为卓昊洋。(通讯员 张战胜 摄)
图为:图左为程星,右为卓昊洋。(通讯员 张战胜 摄)

  荆楚网讯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消息,2009年湖北高考状元出炉:来自孝感的汪烨摘得理科状元,总分693分,语文120、数学142、英语143、理综288;荆门龙泉中学李洋摘得文科状元,总分629,语文126、数学148、英语135、文综220。

  又讯 今天中午,从华师一附中传来喜讯:该校两名学生囊括武汉市文理科第一名。其中理科状元名叫程星,高考总分685分;文科状元为卓昊洋,高考总分613分。

  理科状元家住应城农村,获知喜讯之后,正从家里赶往学校。今天下午三点,将出席该校组织的新闻发布会。(综合大楚网报道)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湖北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