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高考湖北4536人总分600以上 较去年有所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 09:45   武汉晨报

  【长江网讯】 

  (武汉晨报)(记者程亚 通讯员沈考 实习生胡慧平 孟宪军) 全省理科600分以上考生4511人,文科600分以上考生25人,较去年有所下降。昨从省考试院获悉,今年高考,全省考生理科总分平均分为412.78分,文科总分平均357.97分。

  与去年统计数据对比,文科比去年的358.56分略有下降,降幅为0.16%;理科比去年的411.42分略有上升,升幅为0.33%。有关专家分析,高分段考生数下降,主要原因是今年相关科目试题的区分度有所变化。

  从具体学科分析,今年,文理科数学科目成绩有所提高,英语、语文两科成绩有所下降,理科综合和文科综合的成绩有增有降,其中,英语科目试题难度增加较明显,数学文理科均分提高较明显:文科数学均分增加了5.02分,增幅为7.47%,理科数学均分增加了近7分,增幅为8.35%,这说明我省连续几年努力降低数学考试难度的努力今年收到了实效。

  省考试院表示,已进行初步数据分析,我省今年文理科考生的总体成绩呈正态分布,各分数段分布相对均衡,表明考试效果较好。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