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及江苏各高校填报志愿参考分数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 10:03   现代快报

  马上就要填报志愿了,不少考生的心中还是没底,感觉没有任何参考依据。昨天,“招考通”记者连线省内外多所名牌高校的招生负责人,他们都给出了填报志愿的参考,有分数也有排名情况。需要提醒考生们注意的是,数据均来自高校,而且预估线不等于录取线,仅供参考。

  清华大学理科预计江苏前100名肯定没问题,前130名有希望。具体名次会尽快公布。

  中国人民大学理科400分左右报考比较有希望,文科395分左右报考比较有希望。一般理科前1300名左右报考有希望。如果学生们想和学校联系,可拨打咨询电话15295524797,025~83766738。

  武汉大学文科380分、理科378分有希望,等级要求是A、B+。详情可拨打武汉大学江苏招生组负责人石岗教授手机13404163726了解。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从去年的情况来看,录取的考生中三分之二是排在3000名前的。今年预计3000名前的考生报考把握比较大,5000名前的考生可以报考。

  山东大学:本一线上30分左右报考有希望。

  天津大学:全省排名8000名以内(超过一本线30分)报考有希望。

  上海理工大学:排名2.5万名以内报考比较有希望。

  北京理工大学往年录取的排名在全省7000多名左右,考生今年可参考。

  华东理工大学:高考分数为380分左右的考生比较有把握被学校录取。

  兰州大学:373~378报考有希望。

  哈尔滨工程大学:376分左右的考生报考有希望。

  北京科技大学:368分~378分报考有希望。

  中国农业大学:省内排名23000名左右的考生可报考该校。

  大连理工大学:全省排名为15000左右的考生可报考。

  东华大学:省内排名在2万名以内的考生报考该校会比较有把握,省内排名在25000名左右的考生可以试试。

  宁波诺丁汉大学:预估350分左右报考有希望。

  南京大学:全省前3000名左右报考有希望,目前预估理科393分~394分报考有希望,文科388分左右。

  东南大学:全省前5000名以内报考有希望。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理科382分以上可报考,文科378分可以报考,在这个分数段的考生报考录取的可能性比较大。

  南京理工大学:全省前7000名报考有希望。

  河海大学:11000名以前,377分以上鼓励报考本部本一。常州校区全省5万名前,351分左右。

  南京师范大学:本一全省3万名左右报考有希望。

  南京邮电大学:本一全省3万名以内报考有希望,本二6万名以内有希望。

  南京农业大学:360分左右报考有希望。

  南京中医药大学:根据前三年学校报考状况分析,在全省排名5-6万名可以报考本一,8-9万名可以报考本二。

  南京审计学院:本一3万名左右报考有希望,本二6万名报考有希望。

  南京工业大学:本一线4万名以内报考有希望,本二7万名以内报考有希望。从分数上来看,预计学校本一批次350分以上可报考,本二批次335分左右可报考。

  南京工程学院:今年排名前6.5万名的考生报考希望比较大,而排名7万名以内的有希望。

  金陵科技学院:本二专业全省排名10万名左右可以报考。

  南京晓庄学院:本二省控线上可报考。

  江苏教育学院:本二省控线上可报考。

  江苏大学:本一专业4.5万名以内报考有希望,二本6万名左右报考有希望。

  徐州医学院:本一批次的预估线为368左右,即高出省控线20分;本二批次的预估线约为330分,340分以上的考生被录取的希望较大,即省内排名约在6万名至8万名。

  江苏科技大学:全省排名位于40000至55000名的考生可考虑报考该校。

  徐州师范大学:全省排名4.6万名之前,可报本一专业。全省排名10万名之前,可报本二专业。

  苏州科技学院:335分以上,全省排名8万名以前的考生报考该校希望较大。

  淮阴工学院:省控线上的考生可报考。

  江苏技术师范学院:考生可参考学校去年的录取线与省控线的分差。学校预计今年在江苏的录取线将超过省控线8~10分。

  淮阴师范学院:达到省控线,BC的考生可报考,超过省控线5分以上的考生报考希望较大。

  常熟理工学院:高出省控线8~10分的考生报考比较有希望。

  徐州工程学院:330分左右报考有希望。

  盐城工学院:达到省控线的考生可报考,高出省控线三四分的考生报考该校希望较大。

  盐城师范学院:根据该校往年的录取情况,达到省控线的考生可报考该校。(记者 黄艳 谢静娴)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