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天津申请复核高考分数截至26日中午12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 10:05   天津日报教育

  本报讯(记者汪伟)从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根据教育部和本市有关规定,本市今年仍允许考生申请复核高考分数。考生收到市高招办发出的2009年高考成绩通知单后,如对本人的高考成绩有异议,可以申请复核分数。申请复核分数的考生须于6月26日中午12时前,到报名所在单位办理申请手续,逾期不再办理。市高招办不接受考生个人的复核分数申请。

  考生办理复核分数申请时,须出示本人考生证,填写“考生复核分数申请单”,写清本人姓名、考生号、准考号、申请复核科目,同时交纳复核考试成绩费。语文、数学科目的复核范围限于答卷各题分和全卷分有无漏评、漏登、错登、错加,英语、文科综合、理科综合科目的复核范围限于答卷各题分和全卷分有无漏评、卷面分数合计有无差错。答卷评阅的宽严问题不属复核范围。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天津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