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省09高考成绩及录取控制线6月27日零时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 10:54   华商晨报

  高考成绩明日零时开查

  晨报讯(记者 王岩)我省2009年普通高考成绩和各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将于6月27日零时发布。

  查成绩和各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可能通过以下途径:

  语音信箱查询:

  中国联通固定电话和小灵通用户拨打16898168、16898178查询,手机用户拨打96310066查询;

  中国电信133、153、189及固话用户拨打16816789查询;

  中国移动的手机用户(134-139、150、151、158、159)和铁通用户可拨打961388查询。

  互联网查询:

  登录“辽宁招生考试之窗”网站(网址:www.lnzsks.com)中的查询中心免费查询。

  本报官方网站辽一网(www.liao1.com)27日零时第一时间发布各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