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连线贵州高考文科状元:温故而知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 14:06   新浪教育
独家连线贵州高考文科状元:温故而知新(图)
贵州高考文科状元王秋豪

  >>点击查看新浪连线贵州高考文科状元王秋豪音频

  总分:653分

  语文124分 数学150分 英语128分 文综251分

  文科状元数学得了满分

  连线开始,从王秋豪的声音中感受到他思路的清晰和严谨,对于653分的高考成绩和数学的满分成绩,王秋豪说,有劳必有获,一切都是很自然的事。对于紧张的高考复习,王秋豪的心态很好,他坦言,自己的英语和数学的基础不是很好,所以更要付出努力。王秋豪自己也摸索出一套学习方法,自己随身准备了一个小本子,在学习中一旦碰到问题,举一反三,就把相关知识点记在本子上,这样可以随时温故而知新。

  “我眼中的大学生活是快乐的”

  王秋毫对文科有着特殊的偏爱,因为学业的紧张他暂时放弃了一些自己的爱好,现在结束了紧张的高中生活,他说要参加一些体育运动和英语口语的练习,现在也还没来得及仔细规划一下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他说,大学中的竞争应该要比高中激烈很多,但它一定是很快乐的、和谐的,而且会从大学生活中获取很多重要的能力。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贵州 状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