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本科提前批专业分数线7月5日前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 15:34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记者 徐媛)往年本科提前批志愿实行估分填报,可以根据考生志愿情况,准确地划定本科提前批省内院校艺术专业的录取控制分数线。但今年我省实行知分填报志愿,划线时没有考生志愿依据,所以这些录取控制分数线就无法准确测算。为此,省教育考试院将在志愿汇总后,根据考生志愿分布情况和招生计划,按1∶1.1的比例划定这些专业类录取控制分数线,并于7月5日前向社会公布。

  今年我省军事院校招生完全与教育部要求接轨,即一类院校按一本线、二类院校按二本线执行,不再单独划分军事院校面试线。今年也因实行知分填报志愿而无法按志愿来划定军事院校的面试线。今年的操作办法是:凡符合军事院校(含国防生)招生条件且填报了相关志愿的初检合格考生,均可在报名所在地自行参加军事院校招生的政治考核、体检复查和面试,不再单个通知考生本人。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