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提醒:网上志愿填报完毕记得安全退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 15:51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今年我省全部试行网上填报志愿,考生即要弄清志愿填报规则,充分发挥平行志愿和征求志愿的作用,又要对学校和专业进行全面了解,掌握历年来的录取情况等相关信息,根据自己的成绩、兴趣爱好和人生规划等,科学、合理地填报志愿。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网上志愿填报完毕后,一定要选择“安全退出”,关闭浏览器界面,避免密码或志愿被他人修改。

  考生应认真阅读省教育考试院在《教育测量与评价生源计划专辑》上公布的招生计划信息和在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www.hneeb.cn)或“网上填报志愿系统”的公告栏中公布的计划信息变更情况。仔细选择各批次要填报的学校和专业,填写志愿草表。按时参加网上填报志愿,并规范操作。不按时参加网上志愿填报的,视为放弃填报志愿。

  网上填报志愿后,未按规定时间在打印的《2009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志愿表》上签字确认的,视为无效志愿,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遇到不懂或不清楚的事情,一定要询问班主任或指导老师。网上填报志愿结束后,考生可以登录网报服务器查询志愿,如有问题,及时向县(市、区)招办或报名点反映。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