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连线贵州高考理科状元:勇敢的成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 18:55   新浪教育
独家连线贵州高考理科状元:勇敢的成长(图)
贵州高考理科状元李梦帆

  >>点击查看新浪连线贵州高考理科状元李梦帆音频

  总分:676分

  语文:116 分 数学:143分 英语: 137 分 理综:280分

  “谦虚平静的面对状元身份”

  在陆续接受多家媒体采访后,李梦帆略显疲惫,但依然可以听出言语间的喜悦。谈到自己的优秀成绩,李梦帆非常的谦虚和平静,他说,“我其实不是特别的优秀,主要是感谢学校给了我一个非常适合自己发展的平台。”谈到这次高考,李梦帆说,这次考试我没有什么遗憾,但是我觉得自己还是有更大的提高空间吧,每一次考试的发挥都会有好坏两方面,但是我认为只要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就可以。对化学很感兴趣的李梦帆报考了清华大学的经济与金融国际班,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梦帆也是充满了期待。

  “我的高三生活张弛有度”

  在连线的过程中,梦帆用“既紧张又轻松”六个字来形容。他说,因为身边同学的学习成绩都比较优秀,那么大家在一种良性的竞争中都会得到稳步提高,这种环境督促每一个人都要努力去学习,而且学校老师也用一种循循善诱的方式让我们在轻松地环境下迎接高考,学习效率也比较高。谈到如何面对紧张的高三生活,梦帆有着很规律的生活习惯,做到劳逸结合,会经常和同学们一起参加体育运动来调节自己的情绪。

  在成长的道路生学会勇敢

  在和李梦帆连线之前,我们和他的班主任取得了联系,对梦帆成为贵州省理科状元的感到非常骄傲。梦帆说“我是一个外地考生,在这个略感陌生的城市里,非常感谢我的班主任对我的关心。在高中的生活中经常会产生一些被我称为‘成长的烦恼’,学校和老师对我的帮助非常大,告诉我不要背负压力,做好自己就好了,是他们让我在成长的道路中学会勇敢。”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贵州 状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