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连线四川理科状元:坚持就一定能成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 19:56   新浪教育
独家连线四川理科状元:坚持就一定能成功(图)
四川理科状元董伟

  >>点击查看新浪连线四川理科状元董伟音频

  总分:655分

  语文106分 数学142分 外语137分 理综270分

  内外兼修的四川娃

  和董伟连线之前,看到了一些他的报道,董伟是个非常懂事的孩子,父母都是地道的农民,他深深懂得一个道理,就是努力。董伟说:“我很平凡,或许世界上真的有神童,但我不是,我今天的成绩是我一步一步踏踏实实地走出来的。”谈及如此优秀的成绩,董伟表示考试中也有一些遗憾,语文考试的时候因为没有带手表耽误了写作文的时间。这个略显内向的男孩平时也有着很丰富的兴趣爱好,在周末放假的时候也很喜欢打打网络游戏,父母也给了他一个宽松的成长环境。考取了全省理科第一名,将要去哪所大学读书,董伟说,最大的可能是清华大学,然而想要读的专业,目前还没有决定。

  “感谢的话都放在我心里”

  董伟很细心,学习很注重细节,扎实的基础让他取得了这么好的成绩。谈到对曾经对自己帮助过的人,董伟说,他们一直都在心里,对他们的感激之情尽在不言中。对于即将参加高考和准备参加复读的同学们,董伟也送上了深深的祝福,希望他们坚持不懈的努力吧,不管成功还是失败都要朝着自己的方向去努力。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四川 状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