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广东文科状元陈俊任:高考前 火线入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7日 15:21   金羊网

  金羊网讯 6月27日,广东2009年高考分数线公布,文科状元也新鲜出炉。来自珠海市第一中学的陈俊任以701分的总分以及历史科单科最高成绩荣赝“文科”和“历史单科”双料状元。

  记者在珠海一中的网站上看到,就在高考前夕5月18日,陈俊任和其他9

  位同学一起,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原文如下:

  2009年5月18日,中共珠海市第一中学委员会高三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吸收谭天等十位同学加入中国共产党事宜。本支部现有党员23名,均为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到会21名,经表决一致同意吸收谭天、莫杪婕、李顺斌、陈剑华、王佰韬、蔡子越、汤懿兰、黄卓驹、陈伟波和陈俊任等十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

  全体党员以热烈的掌声对十名同学表示祝贺和欢迎。

  谭天、李顺斌、黄卓驹等同学作为预备党员代表发言,一致表示加入党组织是新的起点,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特别是在即将到来的高考中,奋力拼搏,再创佳绩,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为国家和民族的发展多做贡献。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状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