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省高考进入志愿填报阶段 将分成两个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7日 15:26   大众网-齐鲁晚报

  26日,山东省招考院发布消息,27日起,我省高考进入志愿填报阶段,志愿填报将分成两个阶段。志愿必须由考生本人填写,任何学校和教师不得干预考生报考志愿,更不得擅自修改考生志愿。

  省招考院介绍,6月27日-29日,填报提前批、本科一批、二批、三批的文理院校及专业志愿。提前批可填报1个本科、1个专科和4个是否服从调剂院校志愿(军事类、公安类、航海类、其他类);本科一、二批可填报1个一志愿、6个平行二志愿院校和1个院校是否服从调剂志愿;本科三批可填报1个一志愿、5个平行二志愿院校和1个院校是否服从调剂志愿。每一院校志愿均可填报3个专业和1个专业是否服从调剂志愿。艺术专业、体育专业、高水平运动员、实践生、高等职业教育对口招生等类别本、专科志愿填报时间与普通文理科一致。其中,艺术专业本科志愿填报时间为6月27日。

  山东省招考院提醒,考生务必要认真填写志愿卡,填报后必须由本人在志愿确认单签字确认,以示负责。志愿一经签字确认,不能再作改动。因考生本人填报失误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志愿确认单一式两份,一份交考生保存,一份留县(市、区)招生办公室保存至年底。考生志愿信息由县(市、区)招生办公室组织采集,并按规定时间逐级上报省招考院。志愿应尊重考生本人的意愿,必须由考生本人亲自填写,任何学校和教师不得干预考生报考志愿,更不得擅自修改考生志愿。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山东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