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承诺绝不对2009年高考成绩排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7日 16:45   东方早报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昨日重申,上海承诺绝不对高考成绩进行排名,并通过技术、制度、管理等多个方面强化信息安全监督,避免考生相关完整信息的泄露。

  据介绍,为促进素质教育的全面实施,多年来,本市教育主管部门一再强调不对区域、中学的考生高考成绩进行排名。市教育考试院采取了直接把成绩单寄给考生的办法,减少各方对考生成绩的接触,最大限度地杜绝排名现象的出现,并从技术、制度、管理等多个方面强化信息安全监督,避免考生相关完整信息的泄露,更未向任何机构进行的类似排名项目提供数据和支持。考试院强调,近年来,社会上出现的有关高考成绩排名既无依据,也不科学,给考生和家长带来不必要的困扰,也不利于素质教育的深入实施。

  考试院承诺,多年来本市普通高校招生中没有特批过一个线下考生进入大学,今年同样会坚持这一原则,普通高校招生工作关系到千家万户,涉及到方方面面,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作为市级招生考试机构,在录取工作中一定会根据“公平公正、择优录取”的原则,规范有序、精心操作,并接受上级部门和社会的监督,把高校招生办成真正的“阳光工程”,使老百姓放心,使社会满意。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上海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