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四川高考甲骨文作文考生志愿表已提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 11:27   新浪教育

  新浪四川教育讯 高考甲骨文作文的作者黄蛉,日前回到了其母校绵阳南山中学填报高考志愿,新浪四川第一时间与其进行了对话。

  最近几天正是四川考生填志愿的日子,在对话中,新浪四川了解到,黄蛉已经在27日中午回到了绵阳南山中学,并最终确定了自己的志愿,目前志愿表已经交给了学校。第一志愿确定为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此前,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曾表示可以接收黄蛉,黄蛉也曾到学校拜见了老师和校长,学校承诺,“只要小黄符合招生要求,愿意到学校上学,将会免除他全部学费。”黄蛉在回到绵阳后,也依照承诺在志愿表里填上了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的名字。

  “虽然学校没有古文字专业,但经过仔细考虑,决定还是接受学校的好意”,黄蛉说,“至于选择什么专业,现在还不能确定,入校后,再和学校进行磋商”。由于该校并没有古文字及其相关专业,在入学后不能进行系统专业的古文字学习,黄蛉还是感到很遗憾,“目前只能这样了,即使专业不是古文字专业,也阻挡不了我深入学习和了解古文字的热情”。

  志愿表的上交,也意味着围绕黄蛉的争议暂告一段落,对于今后的打算,黄蛉说道:“打算最近去成都看看,成都有很多好玩好耍好吃的地方,准备去逛逛,放松自己的身心,为以后的学习作准备!”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甲骨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