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09年高考招生7月10日起公布录取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 10:32   北京日报

  本报讯 7月6日起,本市今年高招将正式开始录取。预计10日开始,考生可查询录取结果。考生的最终录取结果以录取学校发放到考生手中的录取通知书为准,查询仅供参考。

  今年将继续实行重新征集考生志愿的办法,每批正式录取结束后,符合补报志愿资格的线上未被录取考生一律通过市考试院网站网上填报志愿。预计将至少有四次补录机会。 RJ063

  录取时间安排

  7月6日 开始小语种、飞行专业单独录取

  7月7日至9日 提前批次录取

  7月10日至14日 本科一批次录取

  7月16日至22日 本科二批次录取

  7月23日至28日 本科三批次录取

  7月28日至31日 高职、师资单独录取

  8月1日至8月7日 高职(专科)批次录取

  三种方式查询

  ●登录市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免费网上查询录取结果。

  ●拨打声讯电话查询。自动声讯电话96000169、1606789,每分钟收取信息费3元;移动用户可拨打125902315查询,信息费每分钟1元。

  ●编制短信“FSD+14位考生号”,发送至1062220055查询,信息费每条1.5元。(记者:刘昊)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北京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