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650分以上高考考生广州占全省1/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 13:24   《羊城晚报》

  陈学敏、夏杨、戴秀文

  本报讯 记者陈学敏、夏杨,通讯员戴秀文报道:今年高考,广州只有一个选考政治总分状元花落广东实验中学。但是广州的高分学生不少,记者昨日从市招办获悉,广州650分以上的考生占全省的1/4。

  今年,广州实际参加普通高考人数为58342人,比去年减少99人,但各批次上线人数大幅度提高。其中,第一批上线考生6566人,比去年增加793人;第二批本科A线以上上线人数18241人,比去年增加2156人;第二批本科B线以上上线人数25147人,比去年增加2588人。整体来说,广州文理科600分以上考生4230人,占全省17%;文理科650分以上考生417人,占全省25%。 

  相关新闻

  原始分700分以上!

  这个“高度”近年最高

  过去三年,2007年的文理科状元出自佛山、惠州;2008年由潮阳、珠海考生夺得;今年则来自深圳、珠海。今年的状元们也创造了高分奇迹!在满分750分的情况下,今年的状元考出了文科701分、理科702分的好成绩。这也是2007年广东恢复原始分以来的最高分。 

  700分的高度以前未曾企及:2008年高考文科状元总分681分;理科状元总分696分。2007年文科状元总分691分;理科状元总分697分。·夏杨·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