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西艺术学院新增高职高专民族音乐表演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 15:05   新桂网-南国早报

  6月26日,记者从自治区招生考试院获悉,经自治区教育厅批准,广西艺术学院2009年新增加两年制高职高专民族音乐表演专业,招生计划为40名,招生对象为已通过广西艺术学院音乐表演(民族音乐表演)专业考试,并参加今年普通高考的考生。

  广西是多民族聚集地,共有12个世居民族。各民族民歌、舞蹈、曲艺、戏曲和民间器乐艺术异彩纷呈,蕴藏着巨大的文化资源。为了加强广西少数民族民间音乐文化人才培养,推动广西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发掘、保护、传承、传播和创新广西少数民族民间文化,广西艺术学院从2009年起开办民族民间音乐专业大专班,从参加普通高考的学生中招收40名专科层次民族音乐表演专业学生。(通讯员宋潇潇 记者蒋晓梅)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