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大学为重庆造假状元唯一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 09:24   京华时报

  今天凌晨,北京大学招生办公室作出决定,放弃录取重庆违规状元何川洋。同时,办公室表示,如果另有类似情况的考生,一经查实也将取消其录取资格。 

  北大招办主任刘明利表示,按照教育部有关规定,北京大学招生办在核实了全部事情之后作出了以上的决定,并已经报学校批准。希望所有考生以此为诫,做诚信之人,行正义之事。 

  虽然表示将不录取何川洋,北大依旧表示鼓励他积极面对现实,从自身找原因,改过自新,今后不再犯原则性错误,做一个真诚的人,北大依然会欢迎他。 

  何川洋填报的惟一志愿为北大光华管理学院经济管理专业。有重庆教育界人士分析认为,何川洋不被北大录取,那么他可能会选择已向其伸出橄榄枝的香港大学。此前,何川洋的母亲曾称接到了香港大学的邀请电话,邀请何川洋前往该校读书。但香港大学一位老师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还没有录取何川洋的信息。(记者周逸梅)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