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林松原高考舞弊案3位嫌犯被批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 09:28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近来备受社会关注的吉林松原高考舞弊事件有了最近进展:松原市扶余县人民检察院6月30日决定,以非法生产、销售间谍专用器材罪对犯罪嫌疑人刘艳华、何淑杰批准逮捕,以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对犯罪嫌疑人杨春批准逮捕。

  检察机关查明,今年3月以来,扶余县第一中学教师刘艳华,在扶余县高考学生中大量销售间谍专用器材,供学生高考作弊时使用。

  就在今年高考开始前几天的6月2日,扶余县公安局接到了第一中学教师刘艳华销售高考用的窃听器材的举报电话。公安部门迅速立案侦查,于6月5日将刘艳华、何淑杰、杨春3名犯罪嫌疑人在其作案器材调试现场抓获,同时从几个作案窝点搜查出高考作弊用的各种设备及发射装置、接收装置、打印机等,并收缴赃款19.2万元。

  公安机关查明,刘艳华先后向考生家长兜售了27套作弊设备,每套设备的价格5000元至8000元不等。同是扶余县第一中学教师的何淑杰在明知是高考舞弊器材情况下仍帮助刘艳华调试。而刘艳华的朋友杨春在明知是赃款的情况下仍帮刘艳华接收赃款26.4万元并窝藏。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