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高考录取通知书不能寄平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 10:58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昊)教育部昨日宣布,今年全国高考期间现场查获违规考生2219人,占实际参考人数的万分之二点三,高考违规率比去年的万分之二点六进一步下降。

  昨天开始,全国各省高招陆续开始录取工作,教育部要求各地加大信息公开力度,确保考生在招生录取全过程、各阶段及时准确地了解掌握应知、须知的有关录取政策、信息查询以及信访申诉的渠道和办法。加分考生必须经有效公示确认无误后,方可按加分投档录取。

  今年高招,还将严厉打击违规录取和招生诈骗行为,适时曝光各类诈骗伎俩及违规典型案例,提醒考生和家长防止上当受骗。

  各校发放录取通知书时,不得采用平信方式或者代领方式递送,必须采用给据邮件方式进行寄送。新生入学时需进行严格复查。今年起,各省级招办必须上报所有录取考生的电子照片信息,作为新生学籍电子注册的依据。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录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