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开始高考录取 本科批次将不进行补录或换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 14:33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7月1日讯(记者尹玉涛)按照省招考院的安排,2009年我省高考录取工作将于7月2日开始,本科批次将不进行补录或换录,在统考成绩达到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的考生中,高校按本校招生计划数的120% 以内确定调档比例。

  按照计划,7月2日至29日,我省提前批及本科各批次将进行录取,专科(高职)批次于8月8日至18日进行录取。我省今年继续实行计算机远程网上录取。常规录取工作结束以后,普通高校的本科层次招生不再进行补录或换录。由于我省专科(高职)二批不设服从志愿,专科(高职)二批的部分院校如生源不足,省招考院将重新公布生源不足的学校名单和计划缺额情况,由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到户口所在地的县(市、区)招生办公室重新填报征求志愿,省招考院组织办理录取手续。

  今年是我省大力推进素质教育的第三年,省招考院要求高校在120% 的投档考生中选择录取时,将考生综合素质评价信息作为重要参考依据。省招考院将改进向高校提供考生综合素质评价信息的方式,将综合素质评价信息结合到包括学年评语表、考试(考查)成绩登记表、毕业生登记表等在内的电子档案中。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山东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