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大医学部录取09云南理科状元 奖学金72万港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 10:25   都市时报

  记者杨理锐 昨日获悉,云南理科状元李欣被香港大学医学部录取,入学奖学金达到72万港币,这笔奖学金将保证李欣完成6年的学习,第一年委培定在北大。这也是港大医学院首次录取云南学生。如愿进入港大学医,而且获得了“状元奖学金”,李欣说“高兴”。

  李欣以709分的高分获得了云南省高考理科第一名,她同时还有20分奥赛成绩加分,这使她的高考总分达到729分。李欣在云师大附中学习的三年,以成绩的优秀和稳定著称,是师生公认的非常有天分的学生。

  李欣的理想专业是医学。但她只选择了香港大学的医学院,无论是清华的医学部或北大的医学部,她都没有选报。在填报清华大学的志愿时,她选择的是经济金融国际班。对此,李欣只说,没有考虑过在内地高校中选择医学。在金融与医学之间,她更倾向于医学。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云南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