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73万港币奖学金 09云南理科状元将到港大求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 10:34   都市时报

  全科医学再加上73万港币的全额奖学金。昨天晚上,今年我省高考理科状元李欣如愿以偿地通过了港大面试,并获得了以上的好消息。

  李欣告诉记者,全科医学为5年学制,第一年将在北大医学部学习,之后4年则到港大学习。对于5年的医学专业学习,她早已经做好了吃苦的准备。除了能够进自己喜欢的专业学习外,73万港币的全额奖学金也让李欣感到很高兴。

  “其实面试的时候我就有把握能够进入港大学习。”李欣表示,但对于自己最终是否进入港大学习,还将再花一两天时间研究一下,并将在7月4日前向港大作出答复。在之前的志愿填报中,李欣将清华大学经济金融国际班作为了第一选择。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云南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