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2009年高考加分信息再次公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 11:57   重庆商报

  重庆市招生自考办公室昨日起再次通过招办公众信息网,向社会公示2009年普招加分信息,逾7万考生榜上有名。这是重庆市继查处31名民族成分造假考生后,又一严肃高考制度的举措。

  记者在重庆市招生自考办公室公众信息网上看到,公示的高考信息有重庆市2009年普招加分信息;小语种录取公示名单;保送生公示名单和特长生公示名单。

  根据公示名单,在剔除31名少数民族加分存在问题的考生后,有1万多名考生享受聚居区少数民族考生加分照顾。

  重庆市招办表示,欢迎社会继续就违规享受高考各类加分资格的考生进行举报,一经查实,将依据教育部和重庆市有关规定严肃处理。据新华社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加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