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重庆8日高考录取启动 可上网查询录取轨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 17:46   重庆晚报

  高考录取7月8日正式启动,考生录取轨迹可在招考信息网(www.cqzk.com.cn)上及时查询。能被喜欢的院校录取是考生最大心愿,但总有部分考生会被退档。

  退档主要有以下原因:总分偏低,录取额满;所报专业已满,不服从专业调配;相关科目成绩偏低,比如要求数学、外语等成绩的专业;外语口试不合格;体检不合格;体检专业受限;色盲;色弱;视力不合格;嗅觉不合格;身高受限;政审不合格;面试不合格;未面试;男生已录满;女生已录满;只招男生;只招女生;超龄(仅限军校);按院校规定的专业级差排序,分数低;综合素质评价低;无专业成绩;专业成绩低;文化成绩低、综合成绩低(限艺术类校考专业);报考类别不符(限对口高职)。

  今年高考录取,我市仍实行网上录取。是否被高校调档、是否被录取、退档原因是什么,考生和家长都可通过录取轨迹进行查询。查询录取轨迹的网站是:www.cqzk.com.cn。

  招办公布投诉电话,7月9日~8月14日,考生和家长可通过以下几部电话咨询或反映问题:86110174、68819254、68819024、67869200。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