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河南高招录取8日开始 5种方式可查录取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 10:38   郑州晚报

  我省高招录取明天开始,首先开始投档录取的是提前批次以及本省学校专升本、艺术本科。晚报记者 张竞昳

  普通类提前批

  提前批本科一志愿:开档时间为7月8日8时,最迟提交录检时间为17时,18时30分录检截止。

  提前批本科二志愿:开档时间为7月9日8时,最迟提交录取时间为17时,18时30分录检截止。

  提前批专科一志愿:开档时间为7月10日8时,最迟提交录检时间为10时,12时录检截止。

  提前批专科二志愿:开档时间为7月10日15时,最迟录检时间为16时,18时30分录检截止。

  本批征集志愿信息11日0:00后在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公布,填报截止时间为11日18时。征集志愿开档时间为7月12日10时,最迟提交录取时间为16时,18时录检截止。

  艺术类

  艺术类本科:录取工作7月8日开始。本科A段一志愿7月8日8时开档,最迟提交录检时间为7月10日15时,7月11日16时30分录检截止。二志愿7月12日8时开档,最迟提交录检时间为15时,16时30分录检截止。

  本批征集志愿信息13日00:00后在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公布,填报截止时间为13日15时。征集志愿7月14日10时开档,最迟提交录检时间为15时,17时录检截止。

  考生可通过多种途径确认自己是否被录取

  1。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2。到县(市)区招生考试综合服务大厅查询。3。目标院校的招生网站。4。可使用移动、联通、电信手机发送短信息GZ到10639639,根据回复短信的提示定制省招办提供的高招公益性短消息服务。5。通过省招办“网上志愿填报系统”登录本人的只读邮箱查询。

  香港高校录取名单陆续公布

  □晚报记者 张竞昳

  本报讯 记者昨日了解到,香港大学的录取名单已在香港大学内地招生网(http://www3.hku.hk/mainland/)公布,只公布编号,获录取的同学请在网上系统确认。除了录取名单,该校还在网站公布了候补名单。香港浸会大学第一批录取名单已于7月3日公布。申请人可登录网上系统(http://www.hkbu.edu.hk/mainland/app)查询。第一批录取结束后若有余额,该校会进行补录。香港科技大学昨天也公布了今年录取内地学生名单。考生可登录该校网站(http://www.ust.hk/mainland/)查询。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录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