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河南普通高招今日开始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 10:40   河南报业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我省普通高招今日将开启录取大幕。首先亮相的是参与提前批录取院校和艺术类本科院校。需要提醒考生的是,由于艺术类院校分A、B段录取,其录取时间将会长于提前批其他院校,二者录取结束的时间也不一样。具体为提前批多数院校录取时间为7月8日~12日;艺术院校录取时间:艺术本科A段7月8日~14日;艺术本科B段7月15日~18日。

  据介绍,参与本批录取的院校种类丰富,既有军校(国防生)、公安院校,也有司法院校的治安学、侦查学以及刑事科学等经批准的专业,还有航海类专业、体育类本科专业以及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国际关系学院北京电子科技学院和其他有特殊要求的院校(专业)。艺术类本科院校和省内高校的专升本招生也在本批同时录取。(记者:王晖)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河南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