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09年高招首批高校录取通知书寄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 10:58   北京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刘戈)昨日,40份北京语言大学小语种录取通知书通过邮政特快专递顺利寄出。这标志着本市首批高校录取通知书已经寄出。

  “首批寄出的40份录取通知书均为北京地区考生。”海淀区学院路支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为了保证高校录取通知书寄递工作顺利进行,该局抽调业务经验丰富的工作人员,组成收寄处理小组,采取全面封闭作业,双人核对封装等措施,确保收寄工作万无一失。”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北京 通知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