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高考提前批志愿分布均衡 军校受到考生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 07:40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昨8日,四川省2009年高考提前批次录取开始。从一志愿投档情况看,各类院校总体上志愿分布均衡,生源良好。

  今年首次在川招生的古巴高校生源较好,第一志愿就录取满额。古巴有3所高校(留学基金委项目)在我省通过普通高考提前批录取58名新生,全部为奖学金名额。这是四川普通高考中首次有外国高校参与新生录取。3所高校为古巴哈瓦那大学、古巴高等教育学院和拉丁美洲医学院。

  据省教育考试院介绍,提前批文史类调档线在600分以上的院校有:香港中文大学、外交学院和北京外国语大学,理工类调档线在600分以上的院校有: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外交学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和香港中文大学。

  军队院校受到考生追捧,生源丰足,绝大部分院校都在第一志愿投档满额。从国防生的生源情况来看,均好于往年,尤其是本二院校的生源较好。(记者 张守帅)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四川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