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重庆高考录取8日晚开始 提前批次录取2397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 07:47   重庆晨报

  本报讯 今年高考录取工作昨晚正式开始,首先开录的是提前批次,根据市招办公布的计划,提前批次计划录取2397人。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建设宾馆的录取场,四周已拉起黄色警戒线,所有进出的人员必须严格登记,并佩戴通行证。一台消防车停在门外,而宾馆旁没用作录取场的餐厅及娱乐厅,被打上了封条。

  设在建设宾馆二楼的录取场,用于调档、录取的计算机等设备,全部已调试完毕。部分高校的招生负责人已经进场。

  在录取场旁边,市招办设立的信访办公室已准备就绪,市招办工作人员在现场准备接受家长和考生的咨询,86110174、68819254、68819024三部信访电话号码也被贴在醒目位置。

  从市招办公布的计划来看,提前批将录取本科新生2397名,其中文科648名,理科1749名,占总2.51%。录取期间,考生及家长可通过登录重庆招考信息网查看自己的录取轨迹,以及相关政策和高考成绩、排位、录取结果等个人信息。(记者 戴宇)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重庆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