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龙江部分校录取政策调整 哈工大本一10日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 08:04   哈报新闻网-新晚报

  东北网7月9日讯8日,记者从黑龙江省内部分高校获悉,各校高考录取工作已经正式开始,其中部分学校国防生等提前批次录取工作已基本完成。在今年的录取过程中,部分高校录取原则将有变化。

  哈尔滨工业大学:提前批国防生录取工作昨日正式开始,计划招生110余人。省内考生本科一批次录取工作将于10日开始进行。

  哈尔滨工程大学:提前批次25名国防生的录取工作已经完成,艺术类提前批录取正在进行中。

  哈尔滨理工大学:提前批次录取工作也于昨日开始。由于今年该校招生计划减少,生源充足,所以,以往提前批次录取分数线略低于第一批次省最低录取控制线,而预计今年提前批次最低录取分数线将大幅高于第一批次省最低录取控制线。

  黑龙江大学:省外招生的提前批次小语种专业录取工作已基本完成,部分省份最低录取分数线也已公布。省内的外语类外语类提前单独考试录取工作也已结束。该校一批次艺术类专业将于今日至14日进行录取,一批次将于10至16日录取。

  东北农业大学:外省考生录取工作开始,本省考生也将于10日开始正式录取。而在今年的录取工作中,学校艺术设计专业录取原则有所变化,以前为文化课成绩达到黑龙江省录取控制线后按术科成绩由高到低录取,今年则是术科成绩达到黑龙江省录取控制线后按文化课成绩由高到低录取。

  哈尔滨师范大学:艺术类专业省外考生录取工作正在进行,省内考生录取工作将于9日开始按黑龙江省录取进程进行。该校今年录取原则基本没有变化。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黑龙江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