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宁夏高考录取开始 投档录取查询方式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 08:30   银川新闻网

  据介绍,我区今年仍设置了5个录取批次,即提前批录取院校或专业,第一、二、三批次本科录取院校或专业,第四批次高职(专科)录取院校或专业。提前录取批次有:外语、艺术、体育、航海、免费师范类本科,军事(含国防生)、公安院校的本科和专科专业,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国际关系学院北京电子科技学院、华侨大学、中国公安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等院校的本科和专科专业。

  昨日8时起,艺术本科、提前录取第一批院校本科的投档、录取工作正式开始。

  投档、录取查询方式

  为了及时让考生、家长获知投档、录取信息,教育考试院在全区5地、市共设立了8块电子显示屏,同步滚动播出相关信息。银川的考生可分别在东方红广场、光明广场随时查看。同时,全区各级招办及学校共设置了78个高考咨询点。

  除此之外,考生还可直接登录宁夏教育考试院信息网(http/www.nxks.nx.edu.cn),输入准考证号和出生年月日后,就可查询高考投档情况及录取结果。考试院工作人员特别提示,准考证号为8位数字,出生年月日为6位数字。录取期间,每天10时、15时、21时更新数据。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宁夏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