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首允修改志愿 一考生4天改动336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 10:58   东方早报

  据新华社电 在今年的高考招生录取中,河北省首次实现远程网填报志愿,且可在录取工作开始前多次修改志愿信息。首次集中填报志愿统计结果显示,有一名考生4天内修改志愿信息高达336次。

  据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魏国东介绍,按照河北省今年的高招录取政策,考生第一次集中填报本科二批(含对口本科批)及以前的各批次第一志愿时,有4天的填报时间,期间考生可多次修改志愿信息。据介绍,今年首次集中填报志愿中,该省每个考生平均修改志愿达5次。

  考生能多次修改志愿,得益于今年河北省首次实行志愿填报以远程网方式进行,考生在任何一台上网的电脑上都可填志愿。同时,考生在填报志愿截止日期前可多次修改志愿信息。不过业内人士也提醒考生,虽然志愿能多次修改,在填报时也应谨慎填报,反复修改志愿必然会占用网络资源。

  河北省今年的高招录取工作于7日开始,首批开始投档的本科提前批A一志愿录取将于7月9日8时结束,该批次二志愿征集将于7月9日17时至7月10日10时进行。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