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复读学校争抢“最牛作文”作者 提供免费复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 11:28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 写出最牛满分作文,却因分数过低抱憾大学门外的周海洋(本报曾多次报道),近日备受复读学校的关注,目前已有多所复读学校表示,欢迎周海洋前往复读。

  本月6日上午,武汉华昇复读学校的老师将周海洋接到学校,邀请他参观校园,多科目的老师也来为他加油鼓劲。该校校长余光明称,非常欣赏周海洋的古文功底和历史知识,希望能帮他考上理想学校。学校不但免除一万四千余元的学费,每月还给周海洋五百元补助。

  记者了解到,多所复读学校都向周海洋伸出了“橄榄枝”。翰林复读学校校长汪惠表示,如果周海洋愿意就读,学校将安排精干教师对他个别辅导,生活方面还有专职生活教师打理起居,洗衣、打饭都不用操心。若周海洋成绩优异,还将给他颁发助学金,奖励笔记本电脑,“希望通过他来激励所有的学生。”此外,新东方学校也在邀请周海洋前往就读。

  周海洋表示,他对封闭式教学、良好的师资都充满期待,在这样的环境下,自己的成绩一定能够得到提高。他告诉记者,7月中旬他将正式开始复读,届时他连手机都不打算使用,将全身心投入复习备考之中。(记者:范宁 实习生:刘丽霞)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湖北 高考 录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