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考生可通过三种途径核实高考录取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 08:52   中国青年报

  记者从广东省2009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该省参加普通高考学生64.4万人,预计录取超过40万人。广东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将于7月8日至8月24日进行,提前批招生录取时间为7月8日至10日。

  广东省招生办负责人指出,今年招生将继续实施“阳光工程”,各高校不得“特批”或“点招”录取。录取期间,考生和家长可通过省教育考试院网站,以及相关媒体了解第一志愿投档线和投档情况。录取完毕6个小时后,考生可在网上查询录取结果。

  考生收到录取通知书,可通过3种途径进行核实:一是到市县招生办查询核实;二是省内高校的录取通知书需加盖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的录取专用章;三是省外独立学院、民办高校录取通知书,应附有由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统一印制的录取确认表。

  据透露,今年广东高考报名人数仍然呈增长趋势,并预计持续增长4年至5年,明年高考还将实施调整方案。省招生办负责人提醒广大考生,在被录取后,不应轻易放弃入学资格,经济困难学生还可利用高校开辟的“绿色通道”申请贷款和其他帮助,顺利完成学业。(记者 林洁 实习生 杨晓燕)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