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龙江:09年艺术类本科专业课分数线划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 10:41   哈报新闻网-新晚报

  记者从省招办获悉,按照艺术类本科全省统考专业课划线原则,黑龙江省今年的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本科一批、二批及三批录取院校专业课全省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已经划定。

  据了解,艺术类本科一批、二批及三批录取院校的录取工作已于昨日开始陆续进行。艺术类提前批录取院校正在办理录取手续,即将陆续公布录取结果。

  艺术类9个专业的本科一批、二批及三批录取院校专业课全省最低录(实习生 史轶夫 记者 刘治宇)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