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云南高招录取9日开始 8月26日前结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 10:46   生活新报
云南09高招录取批次、时间安排表
云南09高招录取批次、时间安排表
图片来源:都市时报
图片来源:都市时报

  作为高考工作的三大重要环节之一,普通高校的分批次录取备受社会关注。昨日,省招生考试院公布消息:昨日起,我省正式启动2009年普通高等学校的录取工作。在8月26日前,13个录取批次将依次完成。

  和去年的8个录取批次不同,由于我省首次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录取模式,今年我省整个高考录取工作将分成13个批次。省招生考试院相关负责人还介绍,在整个录取投档工作期间,招考院将根据计划完成情况、上线考生录取情况等,适时组织考生进行网上补报志愿工作。目前,初步定于7月17日、7月26日、8月5日、8月12日和8月22日,依次组织考生进行第一批本科、第二批本科,第三批本科、第一批专科、第二批专科的志愿补报工作。因此,请广大考生及时通过“云南招考频道”网站留意信息的发布,并保持自己通信工具的畅通,以免错过补报志愿和录取机会。(记者:毛翠)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云南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